星期六, 5月 16, 2009

補過Vesak

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這些Vesak拍下的
不要浪費~嘻嘻...

擂茶...
我們還遇到一名來自英國的太太
聊了一下

還好沒有大組團
去拍雪糕

真的沒有咚咚拍~
雪糕也不是我們愛吃的...

晚餐也不怎麽樣...
芒果salad...芒果老到一個不行(好像吃樹皮)

不怎麽的食物
那就做背景好了

也許這就是今天
我沒有堅持茹素
吃不到好食物瓜~

雖然我對tom yam湯沒有意見
但是友人說魚肉不新鮮

重點是...
可能天氣太熱
蒼蠅也飛來吹冷氣...

結束前
又是咖啡時間...

這杯cappucino是很大杯
but好像喝奶水泡沫...


繼續把玩著小T的功能
這有沒有偷窺的feel呢?


今晚我要去上兩個小時攝影課
超期待的!
老弟昨天call我
我說要還c905的錢
“哎,不用啦。拿去啦。”
嘎嘎嘎~
我就知道啦!I LOVE YOU啦!
超幸福的!

看到my導演
仍在尋覓著他的快樂
認真覺得
太聰明的人
不快樂的原因
是因爲太愛找快樂

快樂何必找呢
就在自己心裏那個對的button
click一下
通暢排便也是一種感動...
自由呼吸著也是一種快樂
也許你會不以爲然
當你拉不出米田共
需要呼吸輔助器的時候
你就知道那些微不足道的動作
真的讓人很快樂

可惜的是...
導演會跟我說
你那些根本不是快樂

那請問
什麽才快樂呢?

終于明白
他爲什麽還在尋尋覓覓

我很同情這一族群
可是
我幫不了你們
因爲那個Button
只有靠自己
才能觸摸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