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4, 2009

搬家·熱夏(嚇)

新地點暫時沒有網絡綫路
等。。。

窗外的風景不錯
有街燈和棕櫚樹

希望七月的時候
不要有阿漂浮過~
表弟知道我是暫住他房間
很大方歡迎

我還是要快點把房間還給他才好~
我也曾經年輕過
他的心情我了解...

友人和舅母最近流行
大談酒店的鬼~
總結是。。。
它們都喜歡在你睡覺的時候
坐在床角邊...
是陪伴你?
還是被你睡了他的床呢?

舅母友人最誇張了
她遇到的漂
竟然一直扭開電視
直到被人破口臭駡
才住手
最後玩得沒得玩
乾脆躺在當事人的床邊
扯人的被子
因爲太累了
那勇猛的傢伙
居然對著床邊的阿漂吆喝
然後
一把將不停被阿漂拉掉的被子搶回來蓋~
是不是很猛?

隔日
猛人睡飽睡清醒了
大白天去洗臉
突然...
電視又被扭開了...
哇老尾~
那本來神勇的傢伙
總算搞清楚狀況了
昨晚的勇猛
化成超級無敵super速度
打包衣服逃亡去也!

好可怕呀!

不過
另外一個瓜就沒那麽本事
半夜被阿漂弄醒后
嚇得從3點淩晨
腦袋空白
呆坐到早上7點才回過神
趕緊逃亡!

慘了...
我一個人
向來就不喜歡住酒店
突然要自己一個人
...

救命啊!
我怕被嚇一嚇
我的靈魂
就要遺落在韓國了~

韓國的明星自殺率很高
不知道
酒店會不會很多魂...

那天我近淩晨12點囘到家
扭開房間的燈
居然直接跳成2號按鈕的黃昏燈
我連續4、5次重按
都直接跳去要按兩次的燈

TNND是故障?還是ah飄耍我?
我居然對著按鈕亂拍打
還發脾氣罵了兩句
TNND...
那燈居然正常回去

剛才告訴了小舅
他竟然還說:
“噢。。。你慘咯。。。這麽猛哦!”
“halo,就算是,偶也呆了7年多了,也算一場相識,人還沒有搬,哪裏可以出來亂!沒禮貌!”
認真覺得
就算真的有漂漂
我幾乎天天自己一個人在家
它也該認識瓜
搞東搞西
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對了!
我新住址大牌0101是不是和1010很有緣?
但是...
靈異靈異...
對陌生的阿飄
我嚴重驚驚~

OK~
我是沒有膽的
這點我承認
給我一條蛇
好過一只飄

*yawn*

我要早睡
明天我要吃早餐
然後
想my劇
等10點
阿姨過來
幫我把一些日用品
先搬去她家

星期一
要在工人忙著裝修的儅兒
同時把細軟
搬進新屋内

真是不簡單的
任務...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