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0, 2009

一個人的勇氣·行

友人要出國去玩了
看到人家說出國玩
真好!

可是孤僻的我
下個月也要出國
卻是怕怕的...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
我就不想在人群中被看見
討厭大發維綸
更討厭在舞臺上的孤獨感

也許我不喜歡別人如此
而擔心這樣的自己
讓人討厭...

因爲空罐子最響亮
是我從小聼到大的話

我不知道
這樣一步步
是對還是錯

可怕的是
老婆婆的話...
開始在耳邊響著
“Go go go! Must be brave. ”

友人說:
“拜托,如果你沒有付出過,你以爲機會能到你面前嗎?”
“因果?”
“不然?”
“你以爲你老闆沒想法嗎?”
“他?有很多想法咯。”
“那你就要爭氣啊!”
“...原來我种的因開花了,要好好灌溉下去。”

滿天神佛
我是很渴望去玩耍
我更希望能有所作爲...

但,一切說來就來
在我最忙碌的時候

原來
機會是不會遷就時間
在你有空的時候
才來敲門的~

天神菩薩呀!
賜我智慧勇氣
還有最好的人緣
認識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要加油...人生苦短
要追夢!

老天!(老闆)
你怎麽對我那麽好...
讓我受寵若驚

我是個害怕為人生planning的人
但,這次要好好安排
不然愧對天地~
哈哈哈~

老婆婆說過
如果我做老師的話
會是個很好的老師...
Let's see吧~

HUMHUM!加油加油加油!
I need power!!!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酒店
一個人的説話
一個人的飛機
一個人的行李

我若敢一個人
不停地去輪回投胎
那一個人
又有什麽好怕呢?

其實hor
老天臨時還安排了老闆一家人
陪我啦~
哈哈~
Godmama始終不放心我...
聽到我在吵噢*嘻嘻*

去想我的劇了
據説打坐
會有好點子...
要test test 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