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1, 2009

TODAY is 勞動節

勞動節快樂!

又是新的一個月的新一天

我又慣例地
找了本新筆記本
寫了滿滿的 TODAY TO DO LIST~
Ha~
我要進步啦!
我是個一放縱
就脫繮的野馬
所以要自律
雖然很多事情不會按計劃完成
但至少我還能警惕自己
不要太超過
哈哈~

昨天見到目前已經是新聞記者的前編劇
在電視熒幕前播報豬流感情況
wow~cool咯!
我總是覺得追蹤這類新聞后
一定能平步青雲的咯~

無論如何
見到朋友們都在追夢
是很棒的事情
不管最後成功否
至少曾經努力過

勞動節啊勞動節!
今天要好好勞動
小舅母和孩子去了馬六甲玩哦!
小舅沒有去
離群的怪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