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6, 2009

自虐是一種笨

認真覺得
我是個自虐兒...

晚上要去上課
發現忘了把通行證
打印出來

腦海第一個念頭是
哎呀~記下通行號碼就好
這可是客戶優惠服務之一
難道不讓我上課?

時間分秒過去
原來食物擱久會臭
腦細胞停久會笨
人膽收久會小

腦袋一有閒暇
馬上又胡思亂想
開始擔憂
萬一他們堅持要證明
我該怎麽辦呢?

於是
本來之前很瀟灑
拍了張照片準備做證明
開始把照片收thumb drive
準備如果要的話
叫櫃檯打印...
後來還問小舅母她娘傢
有沒有打印機...
不然我就去阿姨傢打印...

小舅母於是乎來電
“我今晚去你大姨那邊,你發過去,我幫你帶回來。”
“我六點就要了啦。上课的pass。”
“什麽?!你是說那個攝影班?”
“沒關係啦,我等下爬去大姨傢咯。”
“哇***!你神經病啊,給他們看IC啦。”
“萬一不可以呢?”
“神經病啊!哪裏不可以?我還以爲你要工作的東西!”
“你也覺得可以噢?”
“肖啊!All the way去打印,跟他說你沒有打印機啦!浪費時間啊你!”
“萬一他們說不可以,我就去Orchard shopping?”
“哪裏可能不可以的!他們才不敢!你笨蛋啦!”
... ...
OK~我也不知道怎麽會這樣
本來也很正常的想法
會隨著時間而變態~

而要命的是...
我居然可以從3PM準備好等出門
最後還遲到...
6PM的課
我遲到5分鐘...
認真覺得我有強迫性自虐症

搞笑的是...
通行證明都不用
直接入課室上課!
TNND我之前想的千百狀況
沒有一樣
做編劇真的很慘...

然後
很enjoy的聽課!
只有我一個人用H50
總算明白什麽是shutter speed和aperture
也發現一些
如何調整我相機的辦法
而且我一課兩用!
導師也教導touch screen的一些操作
我可以順便用在My小T

只是我旁邊坐個草莓族
一副不耐煩
急著回家的模樣
那就不要來啊!
現在的小孩... ...希望LESS...

課程結束后
慣例要給導師打分
我是不是腦殘還是眼花
怎麽還沒看清楚問題
旁邊的草莓MM
一下子就搞定...

我想認真地給點意見
竟然發現我紅毛詞窮
日常生活4 字翻譯都忘記
daily life?...我有live和life障礙
好像dessert和desert...ninty和ninety...forty和fourty...
我認真覺得
一定是我腦細胞少了什麽元素...
就好像老人病一樣
衰敗這個問題
是沒葯醫的~

問題是
我的腦殘
肯定和我學3語有關
當初學的
現在有用嗎?

結果什麽都是皮毛
然後皮毛在歲月中腐敗
我很不甘心
把骨頭還給我!
我不要做沒脊椎骨的動物...

想去買個3語以上的電子詞典
那就不用在家裏擺太多厚厚的字典
想重新學好3語
好好地用3語來寫部落
不讓自己再用自卑
自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