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09

阿姨家記

住家飯...
阿姨把我帶去的木耳煮了~

一團黑...
哈哈~攝影師的錯,my fault
南乳排骨燜木耳
...和我平時蘋果醋撈木耳絲

...天淵之別...

住家黑橄欖炒飯


早上上班
發現鄰居种的花開得好大哦~



明天
上班again...
我要錢...買房子
努力努力
超越超越...

Yawn~
今天在mrt真的昏睡過去
希望很快
我能做個正常的人...

嗜睡症又發作ing

2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我是要說你拍的黑橄欖炒飯很有fu啦!haha

憨憨梵 提到...

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