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不只是老闆娘

那天午餐
吃了sinfulcurry

嗜辣幾乎是前世留下來的印記

晚餐時間
老闆娘知道我們要開會
準備了晚餐給我們!(認真覺得托了老闆的福~)

又是curry!


但有什麽關係呢?
好吃心意最重要!
就算吃到喉嚨坏掉
也要嗑光光

沒錯
最後是我嗑光
導演只是享受
圍吃的興奮

真好~不用在漫天二手烟的环境吃
在冷气房间吃晚餐!YEAH!
神啊!快結束這樣的周而復始...
我不要抽二手煙!!!!!!!!
抽的人是真的不會先死 (那些老人+my导演的烟,我等于抽了多少支?难怪我老那么快...)
卻害死無辜的人!
我還有愛我
我愛的父母
老闆也還有
愛他的家人
他愛的家人

人爲什麽要抽煙?
我爸爸也是煙客
該死的香煙!

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
老闆娘的好廚藝


這道好好吃!冬粉很夠味道!

如果說
一個女人的成功
嫁給一個好老公

那一個男人的成功
何嘗不是娶得一個
好廚藝的賢内助

哈哈~
我老闆是成功的
男人啊!
有什麽才華都是
顧家纔是贏家

君不見
那些太有才華的
大都不太正常

希望這樣正常的人
不會被這個不負責任的世界荼毒掉...

末日那天
絕對是人爲的變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