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8, 2009

動腦

新聞剛剛播報說
防止未老先衰
就要多想多用腦...

然後提及腦就好像電腦
如果有好的腦
沒有cable鏈接也不能操作
而腦袋瓜裏
就有扮演cable的咚咚
所以這些咚咚要保持良好
才能有效工作

我希望自己老了以後
能頭腦清醒過日子
我怕自己發瘋
更怕發瘋后會裸跑...*汗*
瘋人的自尊
存在清醒

今天我又大動腦
不過不是想工作
是日常生活的事情
依然和創意有挂鈎噢!

好力克很甜
我不要浪費
加入咖啡综合
自創安琪力克咖啡鴦


然后
咖哩快熟面
+洋蔥+枸杞子+高鈣cheese x2片


最後還有...
野餐剩下的麵包脆!做點綴!


撈好了面以後
趁熱吃哦!
冷了就不好吃了!


無意閒發現相機内的額外功能
總算明白
別人是怎麽做effect的!

以後
我可以積極拍怪照片了!


來!我來表演鑽石展照片!
一般的拍拍...紫黃水晶


酷似宣傳活動的照片吧~


有没有雜誌照片的fu呢?


又是一張加工照片~*嘻嘻*


卡通化的加工!


繼續測試新發現中!





好啦!
用腦過度也不是好事!
要去搞搞豬了!
明天(是今天)要開會

星期六是Vesak!
要去找Godmama對望一下~
保佑我有super power!
拯救地球!

哈哈~
我肯定是過度用腦
沒有老化
只是‘童’化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