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雜拍雜談

OK~我c905内最後一批照片
那天去拿醫藥報告
吃了一碗香記的粥
這攤主本來是老人的...
可是沒有看到了...
$2.80有豬肉、雞蛋、皮蛋和多多油炸鬼

冬菜、麻油、青蔥、胡椒粉+醬清(任加)
雖然有一次我吃了
拉肚子
但我從來都沒打算放棄它!
哈哈!那很有感覺...
每一口都讓人熱淚盈眶
不同的食物
都有著記憶卡
保留著每一段記憶
不是嗎?

好不好吃
很多時候
視乎那是不是一段美麗的回憶~

結果
我的健康報告...
晴天霹靂!
我的壞蛋膽固醇超標!
標準是130,我131!
轟隆打擊!!!
醫生叫我不用激動
小事情啦!
不行!
我阿姨都要60了
一切標準
我怎麽可以怎麽可以怎麽可以...
都是My尊的fault!
干嘛那麽貪吃...
害我有樣學樣!
哈哈!
人家GYM的時候不見我跟風...
Haiz ~
看命的說
注定會肥的咯!(藉口真多~)

Anyway,醫生看我這樣激動
叫我好好運動
4個月后再驗一次血...
因爲我是很認真要去捐血
不容許
瑕疵的血給別人啊!

所以
當天就乖乖吃這個...

可是,真的很好吃!
我還是吃得很滿足
看來我吃菜也能肥~
因爲我是算kg吃的!
椰菜花也是一棵一棵吃...
那些竹竿女
是一朵一朵吃而已
哈哈!

明天我要早起!
我要吃這樣的早餐


在公司搬遷
再好好欣賞這從門口樓梯処
能看到的美景


不知不覺
哇哇已經開業快兩年
老闆默默忍受多少壓力
相信只有他自己知道

希望有朝一日
哇哇能有
完全屬於自己的品牌作品

我認真希望哇哇會變成MIU MIU or LV那樣
那我就可以穿哇哇當名牌!
哈哈~我又開始發夢了!
要去夢My尊在“錦衣衛”14Blades中
SEXY的金衣判官造型咯!
(粉絲說,是Mr Goh說sexy的!Let's see the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