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09

樂天客棧

這是在FUNAN CENTER 2樓的一間餐廳
蠻好找的
食物不錯吃哦~
價錢...應該還公道吧?
因爲是公司某人中馬票
大方請大家吃噢!

免費大餐!YUM YUM!

餐具也很有特色!

有好喝的湯和不少食物~
可是菜上桌
很快就被掃空!
爲了不要lugi!
我就意思意思拍一些好了~

這盤有冬菇、肉碎和雞蛋的鐵板豆腐
我們叫了兩次噢!


什麽都可以MISS掉
這HUM一定要拍!!!

據説是為我而點的!
大家真的吃不多
大半盤幾乎我在吃...
免得被空氣污染嘛!要趁冷吃呀!

這盤東坡肉也點了兩次
聽説超好吃噢~我沒有吃...因爲太多食物...不要浪費位(胃)~


罐頭豬腳炒米粉,好吃!莧菜炒皮蛋鹹蛋雞蛋,好吃!


當然還有鮑魚片炒奶白菜等等等
爲了不想讓大家爲了我定格停筷
我還是等下一次自己來吃
再好好拍個夠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