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还OK的肉骨茶

那天晚餐
老闆請吃...
我真的沒有生氣噢!(重申)

可能賣橋賣到有點虛脫
哈哈~
之前沒有吃成的發起人肉骨茶

認真說
我已經很了...
它的排骨比起我想象的...稍有距離...我以为会没肥肉...

湯也有點不一樣
我記得吃過類似的...
但這次
這湯有點甜...(我分辨不出什麽甜,就好像喝人造湯咯~)

滿牆的明星合照
唯獨少了阿尊尊wor~
哈哈!

凴良心
最紅真的不是最好的
這話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1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發起人變 CMI 很久了
吃完會口乾舌燥,我都要狂灌水
(味精不用錢還是怎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