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0, 2009

欲解皆難

本來要PO一篇記Vesak的
結果...
外出回到傢后
鼻涕決隄...咳嗽...喉嚨也要發瘋的感覺~
如果中那個H1N1
那整半個島要隔離瓜?

從有名的大廟到大商場
至躲在一角的雪糕店
還有J8...還有‘咖啡豆’...
就連那位英國老婆婆
也要被牽連Yo!

Choy!沒句好話!
Haiz~
當我進入胡思亂想界
‘放肆’釋放
它開始沒頭沒腦地到處
名副其實
得罪人多稱呼人少
烏鴉嘴地與老闆談及屋頂事件
以至對好心不斷陪我逛的友人們
我依然會忘形地口沒遮攔

人爲想片刻的口頭英雄
本能地出言不遜
損人不利己
大犯口業

贏了瞬間痛快
輸了苦栽禮待

說也難
不說也難

所以說
妄語
談何容易?

种下善因
方能得善果
是不是因爲這樣
舍弃堅持
好好找個地點
避難呢?

認真看看自己
自己尋找上一世留下的痕跡
不是爲了緬懷
只是不要把錯
延續到下一世去~

在Vesak的昨天
我認真地翻閲著從公司拐回傢的本子

只因爲一句話:
“我們承認所有正道的信仰”
我決意要把本子看完
看看‘你’是不是
我要尋找的...

“凡事都必須有質疑,不能全盤相信,不向外求,由心出發...”
這一點讓我更加好奇地繼續閲讀
看看最後能得到什麽

不出所料
我是在邪魔外道中咯!
哈哈! 躺著看電視、看電影...不好啦!
妄語不好啦!
偏我已經狂犯罪了...

當然還有分析前世今生來世
我認真相信
我懶惰的基因
是前世遺留下來的
今世不改過
來世會越發嚴重...

書本看了大半以後
還不錯啦
雖然自認沒有資格皈依
但我喜歡這樣的教義

本無無本
既然是無
何來恐懼
很多執著
瞬間而已

想象著
待自己軀殼消失后
就會剩下一個叫意識的東西
輕輕地胡亂漂浮著
好像933的頻率
尋找接收器
一個受精的卵子
就如磁鐵般
在冥冥中
引導著意識漂去
待意識得到肉身
然後成型
再蘇醒

所以
切割下自己身體
拯救他人
是不會把對方變成自己
身體是個工具

那...
有些接受他人心臟后
承接性格轉變
算不算一些殘留的意識呢?
(畢竟捐心者和捐肝不同,前者一定是西天去也~)

重點是
我喜歡輪回這一環節
因爲可以把今世沒搞定的事情
搬去來世解決
哈哈~

因緣聚會
要什麽樣的來世?
今世要努力
雖然來世我可能誤入歧途
忘記了今世的承諾
但沒有關係
种下好因自然得善果
而今世的我
前世有什麽未了心願呢?
我努力回憶着...
試圖找尋殘留印記

最後的結論是
前世 :
(1)我一定很懶
所以儘管今世我媽媽在我很小時候
鞭策我要勤力
我的惡根還是重新浮現*嘻嘻*
(要改過亞!現在還有my尊power also!不可以懶!)

(2)我可能是糖尿病、溺斃、或死于天災 ...
恨死甜食、怕水、怕下雨、怕黑、怕颳風...

(3)喜歡美女[哈哈!色男人]
喜歡男生女相的壯漢...*哈哈,ok ok這個開玩笑的,不要相信*

(4)欠了我父母
可能我前世拆散他們,今世來撮合...非常肯定,我們之間肯定有過節或相欠!哈哈!但是我很高兴今世遇上他们,无论是仇人或恩人...(不会是我前世害死他们吧?很多人说,怕看到前世自己的不堪...我比较怕来世不堪...)
還有我現在的老弟,前世和我一定很熟!
...
哇~這樣想下去
沒完沒了咯!

反正啊~ 我這個妄想症
也是犯大忌~
修成正果
應該還要慢慢輪回

but,好玩嘛!
這樣可以再遇到老朋友
所以說
今生遇上的人
要好好善待他們
也許來世能幫幫我~
嘻嘻~

給自己的告誡:
以後不要逼人減肥、不要貪吃、不要亂講話、不要駡人、不要諷刺、不要小雞聲act cute...
哈哈!怎麽都是嘴巴的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