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09

自然是美的

有沒有想過
如果明天突然離開這個世界
會後悔嗎?

我會噢...
地球太好玩了
我不想太快回去火星兒...

可是人生啊...
就像定時炸彈
按下開始以後
就不斷地倒數著...
所不同的是
炸彈能被拆除
阻止爆炸

生命卻停不了
跟著時間一起跑
時間沒有變
生命卻變短

如果沒有留下自己的細胞
為自己接力跑
那確實是有些遺憾
因爲那表示
我將徹底地離開地球表面

然而不負責任地丟下自己的細胞
讓它自生自滅
我又會牽腸挂肚...

Haiz~想太多了...
沒辦法
看到地鐵内
太多爛父母繁衍出來的爛後代
想了想
地球如果滅亡...
未嘗不是件好事
(我似乎越來越有資格,報讀精神衛生學院了~)

Ok,廢話完畢!

昨天是勞動節
突然心血來潮
想好好多看兩眼大自然...
想回味童年野餐的滋味~
(慘!人無故反常!我是不是囘光返照?天啊!我還不要上天堂啊!NO WAYYYYYY~)

看來我離神·經不遠了...
“天妒紅顔”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意思啦~*竊笑*
唉...
這樣寫下去
我什麽時候才能成爲文人?
雖然我比較渴望成爲麗的有錢
簡稱:美。人。

請不要用迂腐的角度來看待美麗哦!
因爲...
女人是因爲可愛才美麗
可愛的女人才會美噢!
我是無敵認同說出這妙語之人
只因...
你讓我繼續沉淪地相信
我是美麗地!嘻嘻~

Well well well...
還是看看我的H50在植物園裏
拍出來的美麗照片吧~

友人催促下
我慌忙地抽出H50 shoot!
Hey!不錯看哦!15X的遠程掃射,效果果然不同!


近距離的marco也不賴!

感情真的是可以培養的
今天和H50一出門
就完全有“霛肉和一”的感覺haha!

除了植物
偶爾也要拍一下靈長類

他們在拍什麽?
答案:女人

拿不定主題構圖...路?枯樹?街燈?

有時候
人生也是如此舉棋不定
結果什麽都不是
... ...
其實也不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麽...
潛意識已經選擇了

由三個單一湊合成的
不過是一個孤獨~

但它們這樣日夜相伴著
又算什麽孤獨呢?

換個想法
日子真的會過得好一點
不!是好很多點噢!

YEAH!童年的野餐!
我準備了80%噢!
邊忙邊問:
“怎麽樣?怎麽樣?...我很賢惠吧?”
原來不是關心食物...哈哈!
“應該嫁得出去Hor?可以hor?”
“可以啦!可以啦!”
“真的噢?”
“放心啦!放心啦!”
“ ...可是很多嫁人的,都是不會煮飯的...”
“... ...”
事實證明
姻緣是一種前世的相欠
沒有道理的啦!
在一起能不能幸福
還要看种的什麽因

反正準備這樣的一餐
小case啦!

我只是擔心有人不能吃這個那個...
要照顧周全
又怕有人不吃‘冷肉’
擔心肉悶太久會不新鮮
食物不熱呼呼有人吃不慣... ...

總的來說
如果我開餐館
會很痛苦
因爲我太關心食客
哈哈~

加上我深知自己是焚化爐
吃什麽都Ok
嘴不刁
就不能準確鑑定食物的美味

不過幸好大家都很給面子
我這個copy cat的低成本subway
得到不錯的評價

多謝鼓勵!
這可是爲了大家的健康
Humhum万金小姐(小學時,班上有個千金小姐,小流氓同學覺得我應該比她更高格一點,於是發明了這帶有貶義的外號,流氓同學年紀小小,很有創意噢!)
親自下廚準備哦!*狂邀功ing*

背光拍了一張

對比光線充足下的效果...
攝影真的不能


躺在地上
漫無目的地拍...


你可曾留意被自己踩過的草地
長著許多等待你幫它們播種繁殖的生命呢?

我只發現
那顆曾經好奇纖細心思
正在歲月中慢慢消失

不過
一根小草
一個畫面
童年的美好
還是會很快地
被重新輸入...

可愛的小狗(可惜畫面懞了)
我也有過這樣的童年追逐...
小狗以後會懷念它們的童年玩伴嗎?


King Fisher~


這裡是新加坡?哈哈~


被發現了!
我不敢動
它也不敢動... ...


“這人爲什麽不動?她手中的不是獵槍吧?!”


哈哈!這是另外一只更接近我的松鼠哦!
我發現的時候
嚇了一下...
大家保持不動...很好!不要動!321 Shoot!


夜幕低垂(SO小學寫作文噢?)
一只孤單的膺... so cool!

結果一看
是鴿子!
還是五顔六色的!

友人半信半疑
我可是有特異功能的哦!
不但看出是鴿子
還看到她是七彩的...

爲了證明
我如禿鷹般銳利的目光

馬上採用了友人教我的‘聚光拍攝’法(大概就是把光集中在要拍的物體上)
看!看!看!
鴿子!驕傲的鴿子!裝cool的鴿子!
Ok咯,它那五顔六色的身體
是值得驕傲一下~

更值得驕傲的是
My sony H50很強啊!
這樣高and遠
也拍得到!
而且天色已經快黑了!

我們收拾了席子
臨時起意
決定去拍夜景!

雖然沒有帶tripod
不過
想要先感受一下下噢!
Let's GO!

我第一次的夜拍
下一PO繼續分享噢!

插播:馬六甲回來的小舅母剛剛call me,打包有名的荷葉包河粉給我吃哦!她爸爸一定又不收錢了!這個世界真的是有好人的!我不要聼我導演説的話!哼!因爲他不是好人(我沒說他是壞人嚄... ...*暗笑*)娛樂圈很多壞人!因爲壞人帶壞人進去咯,你不坏,就要給懷人欺負咯...我不要跟他們一樣!Haiz~神啊!請給我中toto一千萬,我...我...好!兩千萬,我吃素一輩子。哈哈~想太多了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