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7, 2009

No·thing vs 性格

某人告訴我
她班上的外國同學
爲了學好英文
於是乎
報讀用英語講解的日文課
以求一箭雙雕

結果...
當然是偷雞不着蝕把米~(應該是射雕不死損支箭

其實
這樣的念頭我也常有
說得好听点
那傢伙是有創意的
說難聽的
就一個貪:
貪方便
貪捷徑
貪多
貪心

不過
如果她夠勤奮
不怕苦
肯付出更多努力
其實不排除成功的可能性
但能想出這方法的物體
基本上
本質不是腦變態
就是貪婪(懶)
哈哈哈~
職業病之人物性格分析...

那天導演模仿我
表演一場
我常愛說的話矛盾變態行爲戲碼
沒錯...就一場戯
我被看透
哈哈...
我很容易解讀
但很麻煩處理(Boss開始發現了哈哈!)

性格使然what

就好像聽到同事去上服務業的課程
我和BOSS都傻眼
同事那正義不阿的性格...
奉承我和my尊
是有發展空間假話
也不捨得出來...
(記得在我剛入行,瘦瘦時候,她說我有點林X辰or楊X琳 feel,哈哈!難道那時候她老人家眼睛花?不過,有個老人家編劇說,他第一眼看到我,覺得有點葉蘊儀!哈哈~後來有一次X周刊用发福的葉MM做封面,老弟還說肥的有點像偶...OH MY 青春!我要減肥!Off topic

老闆好奇問同事
“那個鼓勵你去上這課的,是你很好的朋友?”
答案當然是:NO。

不過
倘若是滿足自己的好奇
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好像我了中醫以後
更認真覺得
不適合當個好醫生
病人還沒病死
應該會先給我嚇死

雖然我在班上成績還不賴
和my大姨成績不相上下
而且她讀得比我辛苦
但她是適合的

因爲學中醫
讓她性格有了好的改變(當然也要她願意變)
很多事情
真的可以看得豁達一些
雖然她還是不時憤世
投訴同學的白目云云...
但我看到進步啦!
因爲她也適時地囘看自己
給自己“把個脈”
調理一下肝腎鬱結什麽的...

OH
我等下要去買決明子減肥

我又離題到哪裏去了?

其實這一PO
只是因爲沐浴時
有所感慨

Nothing is impossible
Nothing is perfect
Nothing is nothing if you do did nothing... ...


哈哈哈~
我只是想對自己如是説著
好了!
我要去找my字典了
然後準備分場

聽說有新人要來學習
其實
我很願意分享
只要對方是真心學習

滿足別人的好奇心
也是編劇的功德之一

不過
我還是不鼓勵
任何有其他才能的人
當編劇

這話
是我在沒有回頭路的時候
來自香港的導師說的

Well,若因爲這樣一句話
讓你放棄念頭
很自然的
第一関
你就被OUT掉了
編劇這工作
不適合你當

哈哈~
儅一個人決心要做一件事的時候
若別人一句不負責任的打擊
就能讓你放棄

那又怎麽奢求
天地給你讓路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