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4, 2009

香蕉雙奇斯核桃補腦包

好久好久沒有update我素漢堡的簽了~
今天就來一道素漢堡吧!

材料是...
香蕉加核桃口味的Gardinia(不知道spell對嗎)麵包~

慶幸我的嗅覺還沒有退化...

烤爐内的麵包
肯定在大喊:
“救命呀!救命啊!”
然後邊敲打著2下·5下·2下...

(如果你有看日本的252生還者災難片,就會知道,這是告訴救援隊,有生還者的求救訊號!大家快學起來哦~萬一大樓倒塌,記得用這一招哦!固體傳導果然比空氣強啊!雖然希望大家不要有機會用啦~)

當我(郎=人)一樣的嗅覺
發現那陣陣香蕉加核桃的焦香
我即刻火速趕往救援!
只可惜...天妒ROTI
受害ROTI已經罹難...
Haiz~my banana walnut...ROTI...


But...
還好我還有後備ROTI!

噹啷!完成品!

香蕉麵包不必烤脆
只要熱一熱就可以
鋪上兩片cheese
加上切好的白洋蔥
淋上番茄醬or辣椒醬
牢牢蓋好!

厚厚的麵包
濃濃的cheese
脆脆的洋蔥
酸甜的番茄sauce...

這樣一份早餐
加一杯咖啡
也算為環保出份力吧?
(cheese是牛奶提煉,不算殺生噢~)

少食肉多嚼菜
人會變可愛噢!

人之所以茹素
皆因...
有人為愛他生
有人為愛己命
然而...
光為身體排毒
心若藏毒的話
什麽
都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