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7, 2009

i love my老弟

今天老闆慣例包晚餐膳食
吃魚頭顱
没有拍拍
因为没有带相機~

不過以後
我的手機也可以拍得清晰了!
因爲...
老弟今天突然致電
問我要不要新手機
然後
他買了Rose色愛立信c905給我哦!
哈哈~

應該會還錢給他啦~
雖然我知道
是可以不用還

其實
老弟除了脾气火爆
對家人還真不錯
起碼很愿意出钱
买家人想要的东西
... ...
趁他還沒有被其他女人騗去的时候
身爲老姐的我
就好好享用這個福利貝!

看到太多男人
成家以後被妻子摆布的例子...
深深希望
老弟能遇上一個善良的好女生
好讓親情愛情
能長久共存~

我可不是單純
想為自己謀福利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