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4, 2009

好吃的河粉

之前提起小舅母為我打包的河粉
荷葉(正解:乌杷叶.因为google了一下该叶子,居然又发现还有其他地点有这样的河粉哦~好像不错吃的样子!)河粉(應該不是荷葉[紋路不對]...也不是香蕉葉wor?慘,我忘記什麽葉子了...爲什麽白色的...難道是香蕉莖的拿去曬乾而成的?)

小舅母額外幫我加青辣椒豬油渣(左邊那一大坨
這河粉有用豬肚炒噢!
料超多火候也很夠,香香的!
反正就是好吃!
吃得我幾乎在桌上...
一般上這樣一大包
2到3個人吃的份量...*汗*
(半小時前,我剛吃了一份麵包...還把河粉掃光...)

我可不是自己貪喫亂吃破戒
是人家買來請我吃的
不吃是沒禮貌哦!

哈哈~

也許命中注定我會肥...
好應驗我變成大富婆的格瓜~
不過
還沒看到發達的預兆
已經出現大發福跡象...

BUT!
我是不會爲了錢
出賣我的身體!*激動捏著拳頭*...
我不要肥到爆炸!*堅定不移的目光眺望遠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