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1, 2009

又過一天

友人要請客
因爲在高原拉到了Jackpot !

[這辣椒的分量,是一只蝦一包嗎?老人家也太大方了吧?]
之前一直叨念說
想要買小相機

記得不要把錢花光噢!
寵一寵自己吧~

12點12分now[真字?]
如果我今天21MAY能好像昨天20MAY一樣
生出合格的分場
一定要Boss
讓我提早city hall窗口逛~

這年頭
這行朝9晚5
那我不如
去做工廠MM~

元神都已經処在
7天24小時開工狀況了
還能要求什麽?

不要懷疑!
當我在打這一Po的時候
腦袋是亂七八糟的一團

其實
我也想正常過日子...
*沉吟*
沒錯...
等我發瘋那天
就是我腦袋正常休息的時候了~


半夜三更
在等洗衣機洗衣...
I wanna sleep...yawn...
突然想起
今天我買了一瓶jelly飲料
擺在office冰箱内
忘了喝!

Double yawn~
Triple yaw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