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09

夜·忙鎮

第一次夜遊拍~
那紫色我很喜歡...
感覺火星人登陸
要來帶走變種人了!

Hmm...基本上...
變種人和火星人好像無關~

牛啊牛~
這建築物
一定和股票交易有關!

風水陣也太出面了吧?
問題是...有用嗎?
根據迷信hum的亂分析...


前景銅牛:全身綫條都走下垂feel,牛尾雖然高,但最後是平行...再説牛尾上沖,還不如牛頭沖...整頭牛太四平八穩。沒有氣勢!而且好像腳打結!怎麽沖?哈哈~
背景猛牛:完全蓄勢待發的feel~但也只是蓄勢...頭低低給人要吃草的感覺...有姿勢沒實質...爲什麽不是兩后腳撐地,前腳高舉,擡頭挺胸,殺氣騰騰的爆發牛呢?(Excuse me,Miss Hum,那個好像是野馬專有動作啦!)
[以上言論,純屬胡言亂語,絕非專業風水論]

來到了拍拍地點!
原來新加坡也有夜景哦!

我本來在煩惱
要怎麽set好相機
結果...
我的相機是有智慧
自己決定好了...
哈哈~

科技可以讓笨蛋高手
但它也奴役著笨蛋
只有真正的高手
才能把科技玩弄于鼓掌間

美麗的夜景對面
是殺風景的工地趕工...
未來的娛樂城
還沒步入就要先給買路錢

永久居民應該不用吧?
馬上劃清國籍...
Haiz~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
永久居民的福利已經越來越少了...




觀景摩天輪!這種玩意兒要和情人一起坐纔有意思!

最好你濃我濃的時候
突然在上面!
這就是考驗你男人是Hero還是Zero的時候了...
*旋風無敵LUP*劇本寫太多了!不切實際!

唉~想一下又不會死...
這世上就是太多正經八百的人
不然
就充斥著那些自以爲幽默的物體
人生才會如此了無生趣...
娃哈哈~

友人叫我打開aperture...讓更多的光進入鏡頭噢~
但這麽一來
按下快門后
就要定住不動
只要稍晃動...
照片就會模糊了~

我很努力憋氣后~
總算也拍到清晰的地照片咯!



這張是我set了shutter speed拍的
不用軋馬步!嘻嘻~
友人說有fu噢!我也很喜歡!


謝謝那一片工地
為我的照片製造強烈對比...*哭笑不得ing*

還好我不是旅客~
不然這就是我與魚尾獅+工地吊車
永恒的回憶了~

後來不知道哪只‘猴子’手發癢
沒事在橋梁上的欄杆亂敲
雖然應該距離我很遠
固體傳導震動是最快的吼!
就算是極微的震動
也能清楚被探測出來... ...





Ok!分享到此爲止!
我要去看X-MAN了!
愛死這種暴力打鬥片!
我也要做有超能力的變種人!
Cool到爆炸!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