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4, 2009

my新·暫住家

昨天第一次抵達舅母的新家
被許多洋房環繞著的唯一公寓
以後我出門有得上下山咯!(希望會苗條咯!)

大門口步入
就是靈異靈異的好字
客廳是落地玻璃門
和我老家一樣
不同的是
門前是個jacuzzi
woohoo!

認真覺得
我雖然不曾渴求大富大貴*暗笑*
但上天還是讓我
有機會感受奢華一下

好吃
好住的...
我希望這樣的福氣
能分一些給老爸老媽
因爲我這些風騷好處
都是別人送給我的
感恩ing~

門前這塊陽臺
舅母說要種花
哈哈~

城市人就是羡慕種花的樂趣
其實要种花草
應該要种在‘泥地’裏才好玩

這裡應該放幾張椅子
然後喝下午茶吃點心
看著jacuzzi...欣賞肌肉猛男嘛!If there is any la...


以後是腳踏實地的日子了
地震就不必擔心
要爬下12樓或跳窗
哈哈~

我房間的風光
窗外翠綠一片
晚上
...
應該會很多蚊子
哈哈~
so沒情調


和舅母一起窺探隔壁那棟四層樓的洋房
還有私家泳池(在左邊啦!沒拍)
嘻嘻~
畫面中的
也是公寓...yi?原來還有其他公寓喲~

習習涼風~
雖然阿姨說
要31號才能正式入住
我和舅母還是忍不住
在還沒裝修完畢的房内
倒在板床上
欣賞窗外天空...

我突然有寫稿衝動
哈哈~
希望這房子
能讓我變得更聰明
今天舅母自己繼續去洗刷
我要先搬到大姨傢
31號再一起正式入住...
手續還真繁瑣
但爲了一切順順
OK的!

Boss的哇哇
28號也要搬了
流年好像說
我今年最好搬來搬去動來動去
天注定
我這個懶惰人
被迫在應命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