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智慧·科技換學問

一直想要買一台電子字典
搞了很久
這趟要去韓國
給了我最好的藉口

我很後悔沒有買最貴的那台
爲了省200塊錢
我少了6個國家的語言(本來也OK,7囯夠我學了!)
最重要的是...
色彩的畫面
本來不是我的首選
但...沒有色彩的畫面
真的有點朦朧...我老了~
燈光不夠
我會看不清楚...


如果我知道
原來這台玩具
有遊戲、有MP3、有window的paint、有ebook、有记事本、有各种教学功能等多媒体...
我真的应该買有色彩的那台...
等我生日去跟老弟說!哈哈!

銷售弟弟說
350元買160本字典和一個老師
值得...
弟弟不太敢要我買貴的
哈哈~
免得這個我也買不下去

回家后
我發現我有幾本字典
正好是電子字典内有的
這次還會發出標準讀音

小舅母馬上說
“YES!那些大字典可以丟了!”

看!我就知道
她最開心了!

Haiz~
我真的應該買好點。。。
長遠投資~

有時候
退而求其次
是不對的!

哈哈~
但我還是會很愛它
最多在夠光亮的地方使用咯!

以前
看不到它的好
只因爲它總是跟著
那些...
emm...
對它的偏見
只因爲它的主人~

實際上
它不只是電子字典
電腦字典+翻譯老師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