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5, 2009

SM婚禮

是的。
這一PO拖得有些遲~
連facebook的照片
我都還沒傳上去
除了忙著一些工作上的事
晚上囘到家
也不知道爲什麽疲倦得要命~

也許是為來臨的非人日子
儲存能量吧~

原來不只是我的問題
看到其他人拍出來的照片
也是模糊不清
或許燈光真的不太夠
而我也堅決不打閃光
慶幸我有帶相機
否則手機再好
也應該不容易控制...

我常在偷笑
my尊部落中朦朧的食物圖
暗虧他還代言canon相機
更是單眼使用者...
卻沒拍出讓人垂涎的食物照

结果我发现...
酒店的灯光是一點也不photo shooting friendly的咯~
加上要快手快腳
真的只有*修煉過的高手才可以啦!
*例:蘆葦、企鵝...

開場前
給來賓的SM禮物
辣辣辣的心意~


第1道:KIWI SALAD

意外的好吃!
同事說那黑色的咚咚
昂貴黑松茸~
老闆說:“想得美啦!是salad上的橄欖油,曾浸泡過黑松茸,所以有种!”

但,誰才對呢?吃下肚子就對啦!
附送可愛的小尖頭roti


吃了第一道
...
上菜一點也不急促
完全不像婚禮酒席
倒是好像一場
群星會
哈哈~到處都是藝人噢!
我沒有去拉人合照...
就覺得讓其他人去合照好了...
我只想靜靜享受這一刻
是的~靜靜地看著在6星酒店中
各種atas和裝atas的神情

不得不提一提
在我后桌的Chef Eric
是除了Adrian Pang
讓我動念想要合照
然後曬命給舅母看的...
雖然最後我沒有和兩人合照啦~

沒辦法
真的沒有什麽動力...
哈哈!

Chef Eric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我面前一張椅子突然倒下
前面的那個男人無動於衷
相隔幾張椅子距離的Chef Eric
早已即刻起身上前扶起椅子

SOOOOOO~MAN!
這就是男人所為
Just like my尊幫我拉開小桌子一樣啦!*暗笑*
不用考慮or猶豫!馬上動手!
很多男人其實連這個基本
都做不到...
還能娶到老婆
真的是那女人上輩子欠他的~
娃哈哈!

等待上菜的儅兒
攝製隊拉隊趕到隔壁桌...

八卦的我
馬上來個測拍
不用説也知道啦
Dr Kelly(Michelle Chia飾)結婚
新郎不是 Dr Alex Tan(Thomas Ong飾)
當然要趁機
訪問一下“孤獨”用餐的Alex~

我後來告訴Alex Tan
“沒有“一切完美3”了。”
“可能多年以後,可以有咧。”
“你不是說不要演了?”
“... ...”
隱約看到Alex的失落
阿彌陀佛...
我沒事干嘛把人家逼去牆角?
那天聽聞導演‘母狗’某藝人
後來
導演說若再閙下去
對方就要抓狂了...
天啊,我完全沒覺察到那危機
Anyway,那‘小姐’是小氣的...

終于
第2道菜上桌!是餛飩湯~
6星酒店...高檔次的東西,當然走精致路綫咯!


姍姍來遲的第3道
炸魚、蘆筍、泰式醬(應該是主菜吧~)


然後是YUM YUM YUM .......................SENG!


第4道:Again, 6星走的當然是賣相...小白菜、冬菇、枸杞子...
可能那醬汁是廚師的心血~


第5道出炉!名副其實糯米and the 雞


最後
沒有送上桌的甜品
卻有讓人目不暇給
甜點世界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不過真的很好看
因爲我不哈甜食
於是忙著沖去和新郎新娘合照
真的有夠難的咯!
記者也很忙
親戚也很忙
大家都很忙
......
原來藝人結婚
真的好像一場


一場星光熠熠完美千人婚宴
祝福你們
白頭偕老~
要幸福噢!

19MAY2009 by sony ericsson c905
后補照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