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6, 2009

獎不獎

那天填寫表格
發現
得獎欄目空空如也的

不好看...

我是人,不是神
所以仍膚淺
但是我不鼓勵膚淺kekeke~
而且非常唾弃
以奖取人的行为...*矛盾*

於是努力想...

最後
選了師傅的作品
sms師傅
“sotong師傅,我需要填表格,借個獎來用。”
“By all means。”

曾經
師傅和我一樣
期待得獎
也为得奖而喜悅
且第一時間告訴我
“小sotong,我上臺第一個名字謝謝你噢!”
“哇!愛死你啦!獎座要給我摸噢!”

之後
我在師傅傢馬桶邊
日夜和它對望了一個禮拜后
雖然
沒有悟出什麽菩提道理~
但在師傅取經回來后
已將得獎榮耀歸她的神

我想
它接下来的命运
应该是繼續在馬桶邊擋煞...
兼在師傅想不通的時候
給于無限靈感~

光輝一瞬間
記憶永留存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