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1, 2009

外包·吃

爲了configurate我的c905
才赫然發現
所謂的
English press 1 Chinese press 2
居然真的是國外的接綫員招呼你
不是这里的外国人
是电话到了外国去!
那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卷舌英文
我只能用猜...

對方說24小時内
幫我向技術人員查詢...
於是乎
我想
他需要連綫哪国的技術人員呢?
然後技術人員连接哪国的客户服务呢?
在24小時内
哪国的客户服务
再告诉我解决问题的办法呢?

约莫5点半左右
(我終于放心)英语清晰的接綫員called我
是with held的海外電話
但此刻
我已經通過友人google后
解決了configuration的问题了啦!

我還是不敢相信
原來外包到其他國家
真有此事~
那以後
定個Muthu curry
搞不好要連接到印度
再由印度連綫新加坡去order muthu curry
才送到家中~

深深震惊~
cut cost 可以cut到这样~

與c905培養感情中...


(有闪光)


(無閃光)


超大的麵盆碗~
可惜拍不出那個巨大!


日本餐——必吃!


慣性地 "需要" 咖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