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7, 2007

N次無題

昨天
狗MM心神不寧
說要拜拜
正好我也很久沒有去找乾媽聊天
就一起咯

我告訴狗MM
乾媽粉絲很多哦
其實他們這些天團偶像
粉絲遠遠比任何偶像天團多喲

乾媽不時也扮簽名會啊
還有很多周邊產品
哈哈~
各款神符
還有項鏈吊墜、手鏈……
也有出書、CD……
嘻嘻……

好啦~不閙了

昨天教了狗MM求籤哦

我自己也來胡鬧一下
結果……
哎喲~

怎麽給我這樣子的答案
雖然心裏無敵興奮
可是也無敵困擾
可以不要這樣了解我嗎?

她說從一而終
她說不管西東
她說貴人會來
她說這是雙配
她說我可以義無反顧
她說我是對的
她說我應該
她說……
說到這樣好
我還能做什麽?

好奇我問什麽吧?
想知道噢?
不告訴你!
哈哈~

也許她預見外國幫對我伸出援手
畢竟
他們可能已經用心靈感應聯係了
說真的
我對外國幫沒有什麽感覺
不特別抗拒也不特別喜歡
除非他對我有恩……
就以“心”相許
哈哈哈~
這是一場交易
絕對是

不過看來
一切可能已經在乾媽的盤算之中
好啦
不管如何
我相信好人有好報
也許不是在地球上
在另外一個世界
我也要繼續我的信念♡ 到另外一個世界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