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恐怖的說~

這個恐怖
當然不是跟阿飄有關
是跟HipHop老師有關

老師雖然舞得精彩
但也不用把班上情況上Youtube吧?
真的是嚇到我臉青青

狗MM救人呀~
我要去買那些好看的軍褲
我要減肥
我要……
我們需要隆鼻嗎?
你需要順便隆其他地方嗎?

唉~
我看還是先“朵隆”老師饒命吧!

不過她其他班的學生
有些還真是猛的說~

我都還不能比美Ciara
還是不要丟人呀~
太恐怖了!
……

1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我除了隆鼻减肥,我还要隆胸啦~
老师昨天拍的影片不怎么看得到我hor?

老师其他学生真得不错的说。
我被比下去了。
*惭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