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成就感

早上流了一灘鼻血
發現冰箱居然沒有冰塊啃
淒涼~
只好讓它自然流自然止

我真的是在生病
全身痛得要死
Msn口號換了流鼻血ing
我想大家一定以爲是我看到Mr Goh的呐喊
*昏*
那應該是流口水ing


說正題吧!

經過了一夜的掙扎
我決定了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決定好事做到底
把鑰匙包送警察局

Gengki!勇氣!

哈哈哈~

於是
按照了狗MM給的錯誤指南
巡邏了巴士站對面的整個組屋區
哪裏有什麽警察局!

後來在路上
遇到一個印度美少婦
拖著兩個年幼的小孩(5嵗吧)
上前問路

完蛋!
雞同鴨講
她不會英文!

她一直叫孩子跟我説話
孩子又怕羞
她又無敵熱心
堅持要弄懂我問什麽

後來我放棄了
說沒關係
準備離開時

小孩才翻譯我的問題給她
她馬上如夢初醒
熱心地指著前方
說直直走就是了

果然
過了一條馬路就是警察局了!

這裡不得不臭駡狗MM一頓!
什麽巴士轉換站對面的組屋
害我在那幾座組屋團團轉

其實是我去她傢的那個交通燈
左轉直走就是了
真的是木瓜豆奶!

哈哈~

話説到了警察局
還挺“清爽”的
三個悠閒的警察
(警察這行果然是陽氣的地方,
男人多過女人,
難怪當年我小姨丈面對五男追一女,
好不容易把我小姨搶到手。
早知道我就儅警察啦~嘆息~)

我對警察叔叔說
我撿到鑰匙包
他就叫我去櫃檯找那個警察弟弟

弟弟好白皙
可愛的說!
哈哈~

他隔壁是個黑黑壯壯的弟弟
然後
陸續又看到有女的一個
該警察局的頭一個
相信Back up office應該還有幾個傢伙

繼續說我那個可愛的吧
他小心翼翼地把鑰匙包裏的東西分類
然後跟我說
這些是重要的
這些不是
還說幸好只有一張馬票
如果很多張就要key到半死

哈哈~
很友善的說
最重要是那張臉讓人舒服
不算是帥哥
但絕對是個清靚白淨的小可愛

可惜需要我的登記
掃興~
想要裝青春也不行……

偷偷跟你們說
我的登記其實是僞造的OK!
嘻嘻~其實我是85的~

等著他仔細key in所有的資料時
隔壁來了個中國人
說他姐姐把他的證件丟掉了
WL!什麽世界!
這樣也可以~
真是無奇不有~

八卦地聼了人家的故事后
我的紀錄也差不多了
警察弟弟要我簽名
對了,
那張報案的收據(應該叫什麽呢?)好熟悉
每次看戯或是有人報案都看到的噢!

最後警察弟弟很禮貌地雙手將那張報案記錄遞給我
然後說
“謝謝你把失物送來警察局”
(大略這個意思)

好有成就感啊!!!

回家時候
心情超好
買了黑加侖(其實就是ribenna)紅豆冰
(還附送一包爆炸糖。
叫我吃的時候倒下去,
怎麽可能?
那糖果不是亂跳?
真奇怪~)

回家路上
居然下起雨
還以爲今天會是大熱天

剛剛過馬路淋了雨
又不甘願馬上去沖涼
就來這裡po
等下還要先吃午餐
如果生病
不要怪警察局
是我自己淋到雨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