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7, 2007

21嵗

這是大姨以前送給我的筆
一共有三支
一支被偷了
一支不見了
今天無意間發現了最後的一支
希望不要再弄丟了

猜猜它多老了?
剛剛我還搞錯
以爲它11嵗了
後來才發現
我的媽媽!它今年正好21嵗!!!!
它可是1986年誕生的!
今年它終于成年了~
爲什麽我知道它1986誕生呢?
因爲它身上刻著86啊
還有我的名字喲!
我很努力要拍給大家看
但還是失敗~

不過覺得自己的指甲還蠻“幼秀”的說
就Load上來曬命一下下咯~
把它的另外兩個兄弟弄不見了
身為主人的我
還真有點小小過意不去~
不然
三兄弟今年可以一起過21嵗生日
現在惟有高唱“遺失的美好”~~~

號外一下下,
那天提起881導演穿起西裝,還挺有Mr Goh架勢,今天才知道,原來小子也有180高度的說~現在還儅起模特兒的說~後來,看到報上的照片,赫然發現,那個西裝加小領帶的造型,還真有點“公主小妹”+Mr Goh在二號GYM開幕的pattern(難怪我不由自主地讚了一下那筆挺的西裝~嘎嘎嘎)……又多個年輕有爲的阿beng,我身邊的阿Beng們什麽時候也紅一下,讓我老人家沾光沾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