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2, 2007

終于看了881

今天和心靈紋看881
她弄來了一瓶CC LEMON

不知道的朋友們
CC LEMON是飛輪海在臺灣代言的飲料
有飛飛自然就有Mr Goh咯

本來以爲上面有Mr Goh大頭照的
可是沒有喔 (還是根本沒有?)
阿boon說會從臺灣弄個有頭的回來
如果有的話……
空瓶子就可以
我把飲料倒過去就好了
哈哈~
開玩笑
我明天就把它喝了啦~

謝謝阿Boon的CCLemon

倒是提起我腳水腫的問題時
阿Boon一看我的腳就說
“是啊!真的腫!”
“小姐,這個是還沒腫的,好不好……”
*尷尬中*
因爲另外一只一樣肥胖
好咯~
*強顏歡笑*
“哈哈~我向來都有蘿蔔腿啦,
因爲要吸引愛吃水果愛吃菜的小白兔
(小阿尊,白又白~),可以嗎?”

唉~~~人家papaya,
我的小腿也好像papaya
結果成了大Robert~

至於881的影評
讓“笑”到飆淚的阿boon去評論吧~
她居然因爲我一句話
在安靜的戲院裏大力拍了一下手掌
嚇死我!

個人感覺嘛……
又是一盤rojak
基本上
我不挑食
所以還吃得下
也吃得OK
不過攪拌功力就不如“不能說的秘密”
其中藝術和市井的部分
完全各成兩傢
不知道還以爲是和傑克梁
"一人一半"生出來的baby

最喜歡的歌“一人一半”
在最煽情的時候
居然沒有播出
不然
我一定哭一桶血淚

真正想掉淚的
其實
是最後一場
人鬼合唱
喜悅中的唏噓……

而之前我雖然一直唏唏簌簌
但請不要誤會
不是被感動
是傷風
希望沒有打擾到阿boon的雅興

*心靈紋aka 阿boon
比較容易打出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