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7, 2007

好人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
是自己心軟
好心
還是虛榮
貪錢

總是喜歡當好人

也許壞人
也喜歡當好人
用好人包裝的壞人
是最可怕的壞人

那天跟導演聊起
我自認自己很八卦
將來下地獄
鐵定被勾舌頭

導演卻説
我那門子的八卦
算什麽罪孽
真正的口舌毒婦的世界裏
我根本是個屁
錯!
是個沒有味道的屁

好安慰
我想
我下半輩子
應該可以安享晚年吧?

以前的罪孽
除了畫花同學的作業本子
砍斷人家的玉蜀黍樹
打傷了兩個對我有好感的男生外
以及現在
躲在家裏臭駡一些有的沒有的人
我做的壞事
應該就只此而已吧?

當然
接下來我會多多做好事
捐血就不可以
因爲我不時有吃葯
雖然
我無敵喜歡捐血救人

一度爲了捐血
從上午排隊排到下午五點多
僅次于買無嘴貓貓和非禮Mr Goh手掌活動
看來
我是有愛心的咯!
而且愛心得很低調~嘎嘎嘎~
(此地無銀三百萬兩)

每次
想到工作可能會被人放飛鏢
就很怕
因爲我不是烏龜
沒有殼可以躲

而我掌心的gengki也在大力消耗中
*懊惱*
王子啊王子
快出現吧!

其實
我生活最大的勇氣
來自非洲
每當自己很悲慘的時候
我就會告訴自己
比起非洲難民
我慘個什麽屁!

的確
我凴什麽唉聲嘆氣
凴什麽怨天怨地
就因爲營養過剩
減肥不遂?

這樣一想
還真想把自己丟進safari森林餵獅子
*慚愧*

對了,今天狗MM睡得不省人事,我自己逼著自己去上皮拉鉄,其實大西西也沒有什麽大問題,很熱心地糾正我錯誤的姿勢,雖然又嘮叨了我幾句,當我說自己上個禮拜生病后,他就說,上個禮拜很多人生病……聼得出是有關懷的成分啦~他沒有錯,錯就錯在他不是帥哥,所以,做什麽都錯。越是好心糾正,越是覺得煩人~現實就是殘酷,帥哥~就是應該被優待,因爲他能造福人群~沒錯……就是眼福的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