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2, 2007

终于出窍

Yeah!
9點50分
詛咒了久散散一天後
飛飛的出神入化終于姍姍來遲
縂覺得是在讓路給天王姐姐插隊
本來1號的歌遲了24小時
不過遲到好過沒到

喜歡chorus
这是我的时代替我变更未来
如果生不下来就请替我主宰
你把这时代谁也不能岔开
看我出神入化也许对我狂爱bla bla
(歌词内容有点奇奇怪怪,哈哈,
不过挖就是喜欢那个节奏啦)

個人覺得比我的young好聽

起碼我第一次聼到chorus就會耳朵竪起來
而我的young
我第一次聼是皺眉的哈哈
當然後來聼久了就OK咯

狗MM什么时候去下飞仔的舞步
要开工咯!哈哈!
又,昨天的超难
记得练习哟!
竟然有三段,老师越来越狠!
不过我喜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