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2, 2007

辦公基地

很多人看到我在家裏混
都問我
不必上班嗎?

當然要啊
只是上班不一定在公司
有人問我
沒去公司開會嗎?
當然有啊
不過
不必天天開吧?

公司還沒完全裝修完畢
但是
目前算是一切齊全
開會不成問題
有廚房
還有老闆娘準備的蘋果
這就是其中一個開會地點
沙發還會再換
好像是換白色的……
墻上也將會繪上一些圖樣
加上公司的logo


這就是我開會的地方咯
很喜歡這個白色的毯子


因爲它很像零食!
也很像麵條
更像finding nemo裏面的海藻生物
最重要的是
踩上去好舒服!



去公司太舒服了
怎麽做工?
天堂的天使是不必工作
只要唱歌玩樂就好
哈哈~
這個纔是我辦公的地獄~

1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嗯!!那种地毯!!超舒服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