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07

白髮


看到嗎?
白髮!
那天經過鏡子前
發現頭上閃閃亮亮
停下一看
不知道什麽時候
半根長髮已銀白了
會不會是一夜變白呢?
還好
目前就一根營養不良
我頭髮蠻黑的
一旦有白髮
肯定無所遁形~
我當時第一個念頭是……
如果有很多很多
我應該會把頭髮剪短
再染黑~

2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我以前发现过两根红发!

匿名 提到...

哈哈~紅髮不怕
我以前還染紅
後來才知道我的幸運色
是黑和藍
所以再也不染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