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07

找麻煩

小舅幫我打印出認領鑰匙包的傳單
共3張
可是這樣貼在樓下
還是覺得很奇怪
舅母說貼傳單啦
不要去警察局
小舅說放在信箱就可以……
(他家小瓜在之前就不舒服,
現在居然想把責任歸咎在這個死物)
我又不是七月撿的!
(建議大家農曆七月不要亂買夜市的圖片或娃娃之類~)

小姨說拿去警察局
狗MM說拿去警察局
小姨丈說拿去巴士總站/mrt
因爲裏面有ezlink
如果當局找不到失主
自然交給警方

説到底
就是不要進警察局啦
現在農曆七月咧!

好吧
明天去mrt站
如果不收就去巴士總站
可是狗MM說那邊的司機很色喔

我看如MRT站不肯負責
就送去警察局
出動我家裏的靈符加水晶
希望不要給皇氣煞到
因爲我現在是個病人
可能魂會有點飄

如果要煞
也給帥警察殺~~~~
哈哈~
不過也要他給我殺才有互動
星座說
桃花開在不遠處
哪裏哪裏哪裏?
我不是花痴
因爲讓我心動很難
所以
對方肯定是個美男胚子
好奇的說~

帥哥不是都死光了嗎?
靈界的就去找小倩好了
雖然阿蚶aka小靈魂
不過那是差人間和地獄的事情

我問了小姨很白癡的問題
“明天警察局幾點開?”
“24小時,你現在要去也可以。”

真的快燒壞腦了
今天我病了

我還是堅信
好心有好報~

3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原来你是怕被皇气煞到啊?
既然这样,就拿去地铁站呗~
保险一点。

今天尊又上我报了。
说他帮歌迷定酒店之类的。
还有他攀岩的图!

匿名 提到...

爲什麽他要這樣假好心~哈哈哈~
假假假~~~~怎麽可能這樣好~
哈哈,反正這樣好,也沒人相信^^

匿名 提到...

我要投訴,報導不實!
房地產是尊爸爸的生意
報業董事和汽車代理是尊的大伯!
怎麽可以這樣子~
報紙一點都不准
阿尊的新聞還是讓我來報好了!哈哈哈
不過那套運動裝和鞋子超好看的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