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0, 2007

我知道逃課不應該
特別是還了錢
可是……

我真的不想一個人去上課
獨自面對那個大西西

不想聼他的聲音
不想看他的臉
不想被他摸我肥美的軀體

他沒有錯
如果不是荷爾蒙出了東東
我想他也不會變成西西

不過
如果是西西
能不能是個細皮嫩肉、眉清目秀的?

起碼我在被他那烏黑的粗手非禮時
可以望著他那柔美俊秀的臉
自欺欺人一陣
排除噁心感?

第一次逃課
我開始擔心逃上癮
因爲Mr Goh不喜歡半途而廢的人噢
和狗MM開會討論了一陣
我們都認爲
為免成爲大西西的非禮對象
保守的Mr Goh
一定會支持我們這個決定的說
哈哈~
逃課還真多歪理

還好Hiphop課
我完全沒有逃的跡象

套句狗MM的話
對的老師很重要

賞心悅目的老師
教得不好
可以原諒
不開胃的傢伙
就請不要
自以爲嬌媚地耍弄蘭花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