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1, 2007

記錄今天

2007年8月1日
值得記錄的一天

早上等著933播飛飛的歌
不但沒有聽到
連宣傳廣告也沒有
我問狗MM
“難道母帶被恐怖分子偷走?”

不管了
反正會有別人去投訴
我就不儸嗦了

今天是“哇哇”開張

看!四平八穩,一路長久,旺旺旺!

沒想到
裝修中的辦公樓
可以看到摩天輪


還有DHL的大氣球
金頂回教堂
希望一切順利步步高升!


老闆請客
到香格里拉吃“不肥”


這些可不是普通蠔
是迷你蠔
別看它們小小的
可是很肥美的喲!

還有可愛MM同事最愛的fodue
(不知道spell對嗎?)
她可是能吃很多的哦!
草莓凃上巧克力的口感
甜酸甜酸……

可惜我對巧克力沒有什麽情意結

我們這一夥人還真能吃!
我主攻海鮮
哈哈~
所以其他食物就興致缺缺
可惜時間太短
食物太多
吃得有點急
嘻嘻~
不過要謝謝老闆和老闆娘
祝願大家以後合作愉快
做出好作品
HUAT啊!!!!!

號外:


猜一猜我們在香香酒店看到了誰?
眼利的我
看到一個很日本的女人
從我旁邊經過
腦子馬上auto傳出訊息
“這個女人很像羅美薇,
可是,比我想象的美。”
正要回身告訴同事
另外一個同事說
“看,張學友!”
我的視線根本不用指引
好像雷達一樣
馬上就掃到玻璃門外
拖著女兒經過的學友
另一個同事還張望了一陣
待我指給她看的時候
她只能看到背影
哈哈~

不過
今天又聼了一點點Mr Goh的事
唉......我只能dots啦
因爲我知道我朋友不會亂蓋
希望是他朋友蓋錯
哈哈~
Anyway,我還是期待合作機會
因爲他總是能燃起我的鬥志
以及腦袋無數的靈感
畢竟
神是拿來拜
不是拿來抱的
特別是神的腳
所以
我繼續開工去也!
要快點棄舊迎新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