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不像個男人

我家族裏的男人
都有一種通病
一旦自己心情不好
就會搞到好像全世界欠他們一百萬一樣
一種會到處駡人
一種會給人黑臉

我討厭這樣的物體
偏偏我周圍就是一群這樣的男人
真是奇怪
這個世界上怎麽會有這樣的動物
還可以一意孤行地認爲自己沒有錯

我是真的絕望
如果不是跟我有血緣關係
基本上
這樣的人休想在我生命留下腳印
當然……
如果超級無敵帥的話
就讓我考慮一下下
因爲帥
所以我會用視覺去催眠腦神經
反正我不也是在習慣身邊這些怪物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