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07

離奇水腫

ON OFF的右腳水腫
讓我不得不疑神疑鬼
真的沒有時間
好好離開電腦桌七天七夜
以便測試
是否是因爲長期畸形坐姿所緻

自從那天撞上腳趾後
就常常這樣了
難道需要升陽擧陷?

又或者
踢到了一只水鬼
所以整天腳水腫?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剛剛出貨
希望一切在10號結束
星座整天沒句好的
夠了!
不要再説了啦
……

物色著戲院
等下想去看戯
可是想到我林黛玉的身體
真的很懶
上街、逛街、玩耍……
給我的壓力比工作還麻煩
我絕對是個
適合在家發臭的人

真想去吃sakae不肥
只有吃
才能讓我
拖著豬腳出門去

狗MM
今晚一起看戯嗎?
我sms你……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