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8, 2007

無卡帶的卡帶

剛剛在跟自己說
我要寫點有營養的
寫什麽呢?
有營養的
為什麽是有營養的呢?
因爲我的工作
我應該比那些路人ABC有營養點
……
突然
電腦歌曲卡了起來
重復地在原処唱著
當我要max. player調整時又OK了
突然
我閃過一個念頭
電腦右下角一看
淩晨12點12分
心裏就毛了一下
然後仍繼續聼歌
不一下子
又卡了
馬上息掉了window media player

心裏毛了很多下下

對面組屋還有兩家亮燈
最近
附近的狗特別愛吠
農曆七月就是不一樣
膽子都特別小
又一家熄燈了
怎麽大家那麽早睡?

農曆七月會不會很多人懷孕呢?

結果
我還是想不到什麽有營養的題材
……

看書去了~

好兄弟們
去看歌台吧
別到處遊蕩

最後一家也熄燈睡了
做麽那麽早!
討厭!
窗外黑摸摸的~
我常想
會不會突然在窗口看到一個人浮上來呢?
不時會轉頭看窗口

有個長髮白臉的女人正看著我!
她...她...
是一只被困在人體裏面的鬼!
唉~
可憐的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