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只有十秒

最近發現新增了可上載錄影功能
試一試看喲~
就放老師跳舞的片段吧~
老師表演慾超強的說……
我就是少了這種力量
哈哈~


話説我本來是要來減肥
玩玩學學的
可是看到自己一點節奏感也沒有
超不甘願
我要發奮!

其實不能怪我
那天教老媽子跳的時候
她比我要僵硬一百倍
原來我的音律冷感是遺傳的

哈哈~
但是我就是不服氣!
一定要練好它!
啊雜啊雜!

記得緩衝后再看哦~
不然會很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