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07

謝謝啦

話説那天當舞女前
有客人送上了三顆釀肉豆卜
好好吃
媽媽散看到我在啃食物
還說我等一下會操勞到吐~
我匆忙得緊
忘記謝謝客人
就去舞了說~哈哈~

狗MM 飾 客人
老師Adelene 飾 媽媽散
我 飾 舞女
所以
現在要好好地
大大聲地
謝謝狗MM特地請我吃東西啦~


好了~
不說了
不然今天又遲到
我今天可是特地早起
免得又賴床
我連做夢都在夢開會
連做夢都怕自己遲到
可想而知我多恨遲到!
*掰*

1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哈哈~ 那是從廣西來的道地佳餚哦!
狗狗和姐姐的最愛.
材料豐富,湯頭鮮甜多汁.
到現在為止還沒在新加坡看過這道咧~
獨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