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8, 2007

紅月

有人跟我說
今天晚上月亮會變紅色……
有人簡訊我
今天不管做好事壞事
一律會乘壹千倍……

爲了不要做壞事
我今天下午兩點才睡醒
哈哈哈~

不過超想找人來罵的說

因爲今天舅舅在家
覺得很鬱悶
什麽都不能做的感覺
他還用我的無限上網

不過
我提醒自己
不能發火
今天做的好事會是壹千倍啊~

後來看到星座說
今天是月蝕日
真的噢?
難怪有紅月
可以看月亮嗎?

靈魂會被勾去嗎?

今天要好心情呀!
啊雜!花一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