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8, 2007

心情好得很

無敵好心情
因爲大舅母說
腎病病症之一
是兩腳一起水腫
我偏于一腳
是循環問題
或是淋巴什麽的
反正不是腎
我就開心了!
難怪上次中診老師看我一臉擔心
卻完全不當一回事
哈哈~

不過也不能白去大舅母那邊
就要求針針一下啦
小舅母簡直是服了我
有事沒事就要針
進針一寸
我還不以爲然
哈哈
真的沒有感覺wat
換成是她
針在表皮就叫救命了
她那種慘叫聲
是很淒厲地~
你能想象上次爲了瘦肚腩
20幾針在肚皮上
她發出那人間地獄的求救聲
不知道嚇跑了多少我大舅母的顧客
哈哈~

不過
今天最大收穫
是大舅母傳授了一套喝水嘔吐減肥法
我是興致缺缺
小舅母聼得眉飛色舞
已經打算15天吐水大計划
而且這個大計劃
不需要任何藥物
只要清水
更不必節食
如果吃了大餐后
第二天還可使用
如果吐不出水
還有4招扭腰洗腸運動

大舅母很認真地要我試試看
因爲裏面融合了瑜伽的奧秘
喝水時候有竅門地噢!

已經很多成功例子
她要我告訴她效果如何
不過
此方法對她就不湊傚
因爲她喝下水后
吐出來的不到半杯
哈哈~
小舅母聼了
信心滿滿說
她OK!
因爲她是嘔吐天后
沒錯
她这條魚尾獅吃了隔夜麵條
也能吐得稀里嘩啦
吐水對她而言
應該是小case啦……

減肥細節
暫時不宜透露
待成功后
才拿來分享
祝我好運哦^^

今晚有免費清蒸螃蟹吃
期待ing~~~
都說食神很愛很愛我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