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7, 2007

菜菜俱樂部歡迎你

你想環保嗎?
你想保護其他生命嗎?
你喜歡吃菜嗎?
你討厭看到生命被殘害嗎?
你想過得身心都健康嗎?
也許
菜菜俱樂部
能給你答案
如果你喜歡
那邊有很多同道的朋友哦!
吃得健康
吃得開心
我看我也要pledge一個禮拜不吃肉肉
看看我會不會美一點
嘻嘻~

3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我以前读书的时候,常常好几个月连续都不吃肉

憨憨梵 提到...

難怪你那麽苗條~哈哈~

doggi3 提到...

看来我也要吃素一个星期!
哈哈。还可以减肥!
(才刚刚吞下罪孽深重的麦麦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