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5, 2007

誓約

今天突然想給自己pledge點什麽的
我要吃得健康
我要多多運動
我要喝水多多
我……
以爲我要tag去中多多吧?

讓你失望了~

我只是不想想太多
就跟著感覺走
凡事會有例外
不是嗎?
呃……讓人變好的壞人,算不算好人?

說了一堆廢話
我只是想做個自己喜歡自己的人
如是而已

因爲理性對自己有要求
感性卻一再縱容自己
天使的鞭策
敵不過魔鬼的誘惑
我覺得自己真讓自己討厭
雖然我知道自己最愛自己
矛盾ing 到最後
矛沒斷盾沒破
人被累垮……

嫉妒是慢性毒藥
毒不死別人
毒死自己

我要做個比剛才的自己更好的人……
所以,現在開始!

小靈魂化身小蜜蜂去忙了~
希望不會被別的蜜蜂蜇^^
今晚還要趕去拜拜阿飄~~~~~~

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