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1, 2007

三只小聚會

難得因爲友人教堂請了個風趣的博士來演講
拉了兩個妹子一起捧場
看~

我們是"S"erene、"H"umhum、"D"oggie?!
阿狗頭髮蓋眼睛
還真有狗狗的感覺~

這可是很難得的一張照片喲!
阿穎和阿狗的曝光率都很高
應該不會介意照片見光啦
我還特別加了無敵柔和的feel

超愛這張
因爲我的頭小很多(狗MM吃虧了~)
我還有下巴尖尖的假象喲

拍照的人投訴我比V
說act cute!
哈哈~我就是cute!怎麽樣!*嘔吐ing*

講座很有趣
不錯的說啦
教授說
耶穌不帥所以他要把自己弄得很耶穌
我偷偷跟狗MM說
我的尊很像我的觀音媽媽
所以我很愛尊尊喲(嘻嘻~)

結束時候
教徒們在禱告
祈求主親近他們
我不是教徒
不過還是順便說
我要阿尊親近我啦~~~~
哈哈~
罪過罪過……

我要吸收其中精神
其實不論宗教
提及的都是做人的基本態度
只是
教徒們有親近主的夢想
誠如我也有我的夢想一樣…
狗MM也有她的…
穎MM也有…
因爲大家都相信夢想會成真
相信天堂
就不怕死亡
相信能遇上
就不怕路途漫長

我一直認爲
在追求的道路上
也許最後
到不了自己要去的地方
但過程中
可能已經找到了答案

不要去詆毀人家的夢想
那是很殘忍的事
因爲沒有人願意相信
自己的夢想會落空
一樣的道理
不要阻止我去想
不然~
擋我者殺!
哈哈~

不過說真的
最近身邊的帥哥真的都絕種了
(確定有帥哥路過嗎?)
今天沒有獵到什麽好貨
阿裏路亞~
小失望……
去汶萊也沒有用
因爲極品就那只上了電視的
其他的……
我看我還是繼續去做夢好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