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07

爸爸的口頭禪

突然想PO一下
再開工~


我的爸爸
華語爛到
只會寫
我爺爺給他的名字

我的爸爸
華語遜到
只會看
麻將的東南西北發

我的爸爸
華語學到
只會說
女兒愛情是盲目的~


人物其實不一定需要連戲
我一直認爲老爸是個天才
我的創意絕對有部分源自他
當然包括了善良的心
親切的笑容
……
然後
懶惰、大餅臉、塌鼻子、翹屁股……

還是覺得老爸真的是天才
可惜
他天天等著發橫財
所以天才一樣無用武

還是要說
"愛情是盲目的!"
在我三嵗就聽到現在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父母的愛情
曾經那麽轟轟烈烈
讓老爸經常把這句經典挂在嘴邊
妒忌死我!
只有瘋狂的愛著
才能盲目
如果你可以很清醒
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那根本只是過生活

我舅母就是這樣的物體
哈哈~按部就班結婚生子……

我竟然妒嫉著老爸老媽
我要超越他們的轟轟烈烈
可是他們卻不准我!
不公平!
哈哈~
不知道好氣還是好笑
每次老爸很感慨地說
“愛情是盲目的。”
聼得我耳朵都吃起醋!

等有一天
我準備私奔時
一定會跟他說
“阿叔,愛情是盲目的。”

一定很刺激!
哈哈~
還好阿叔根本看不懂我寫什麽咚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