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2, 2008

換MSN

最近朋友老是問我
我發什麽link給他們?
而我也常發現
自己的msn常常prompt說
另一台電腦在啓動什麽的?
搞得我要重新log in
而這一切
都自上次蛇蠍美人的msn也pop出了一個Link
我竟然烏龍的log了進去
以爲蛇美人什麽好介紹... ...*嘔blood*

真的頭大!
爲了大家的安全
我決定關閉舊的msn
開個新的咯~
會用本名[本以爲普通如我的名字會被book掉,居然還available!]
舊的將會挂掉咯~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這個部落
雖然現在的部落已經改用gmail~
取消hotmail要120天後才生效
希望這幾天msn能正常操作~
如果朋友們看到怪Link pop出來
不要click哦~
但要告訴我噢!

這次真是自己疏忽
加上蛇蠍美人慣性遲幾百拍才回應... ...
而我又八卦急性!
哈... 哈... 哈哈~*強顏歡笑*
趁機順便換個hotmail
那以後同事們
就不會再問我
什麽是humhum?
什麽是fan?
爲什麽這樣爲什麽那樣...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