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1, 2008

保佑我

小姨丈在幾個禮拜前
特別提醒我
吃東西小心!出門玩小心!
最好不要出遠門!

因爲他做了一個
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的夢~
可怕得他被嚇醒!
可怕得他不能告訴我
夢的内容... ...

我笑說
我只計劃十二月去臺灣
短期内
怎麽可能和朋友出遠門?

... ...
來臨的星期五
我要去曼谷
而現在泰國政治
正處於緊綳狀態

機票買了
酒店訂了~

神啊!
要亂就讓它現在亂到底
不要讓我困在那邊~

跟老闆說
我怕天妒英才~
其實
我更怕天妒紅顔!
娃哈哈哈~

原來小舅上次去泰南前
還寫了遺書
回來後嚇得臉青青~
當然啦!
他去的部落是危險地
而我去的是城鎮
旅遊地~

最多被滯留
應該不會被砍頭吧?
還是被挾持成爲人質?
我呸呸呸!!!

接下來工作會很忙
我很願意在家裏想分場
而不是忙碌收拾行囊去玩

我還沒吃夠
還沒玩夠
還沒完成的夢想... ...太多了~

明天
是不是應該去搖個簽
問問乾媽媽呢?
如果她說不去
我真的會不去嗎?

也許
如果明天中多多
那就不去!
要中頭獎哦!
其實
要中4個字已經不容易了~
不管啦!
中5個字[要同一組號碼,因爲我買了六組,萬一每組中一個字~我豈不是... ...]
就表示不准去
我就不去
機票住宿我自己還給老闆就是了~

哈哈~
神啊!給我指引吧~

我知道
爸爸媽媽聽到我要去那邊
是擔心的
我只敢輕描淡寫
若無其事地告訴父母說
: “是公幹。”
不會這樣就被天公幹掉了吧?

其實我怕si
更怕客si異鄉

What to do?
飄知道那邊要亂!

老闆
改去韓國或日本如何?
您可是一家大小
一起去喔~
kekeke~

只是
如果注定要發生的事情
是不是改去韓國日本
就會改變命中注定呢?

我看我的工作壓力
又漸漸回來了...
語無倫次ing again~

不用理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