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08

飢餓~

無意閒
翻出了那天和小導演用餐的圖圖
我愛的餐前小菜


我會自行加很多很多醋的酸辣湯


這個不像炸豬排排骨肉?!
[P/S:豬排pork chop NOT = 排骨pork rib...我真是PIG PORK HEAD!]
我懷疑是‘肥瘦交融’的精華豬頸肉喔~


天啊~我突然好餓... ...
那個該死的銀行代表終于回call
我的心裏安定多了~
只是
剛剛被小導演的師傅(大導演)
很ON的來電談及故事内容
讓我想要放鬆半秒也不可以
哈哈~
這個導演哦... ...
真的是比我勤勞一百倍
我再不buck up
分分鐘會被罵個狗血淋頭~
噢!他怎麽比我還要ON!
是好事啦... ...
難道
他才是我那個年長的貴人?... ...
導演叔叔最多也只是熟臺灣路綫
不是香港wor~
我一定是太餓了
又胡思亂想...產生幻覺...
不!應該是幻想

咳...咳......咳......
吃錯什麽垃圾?
咳嗽ing~
好像要感冒生病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